华为MatePad Pro可升级EMUI 10.1:加入多设备控制中心功能

时间:2020-04-17 15:19:51       来源:IT之家

4月17日消息 华为此前正式推出EMUI 10.1系统,相关机型也已陆续收到系统更新包。今日博主 @长安数码君 微博爆料,华为MatePad Pro已可以升级至EMUI 10.1。

IT之家了解到,此次华为MatePad Pro的EMUI 10.1升级包大小为4.90GB,版本号为10.1.0.112,新增了包括畅联屏幕共享、分布式图库、多设备控制中心功能。升级日志如下:

畅连屏幕共享:

畅连通话中分享屏幕,不仅可以共享屏幕信息,还可以在屏幕上自由涂鸦,边聊天边分享信息,如同面对面沟通互动。

分布式图库:

新增分布式管理能力,同一华为账号及同一家庭WLAN网络下,任一设备浏览搜索、分享其他设备中的图片和视频(需打开蓝牙且仅限支持该特性的华为手机、平板和智慧屏产品)。

多设备控制中心

从屏幕底端左下角或右下角向上滑动可调出多设备控制中心,可实现智能设备间的协同,自动发现、智能推荐最优输出或应答设备,轻松实现平板与其他设备间音视频接续播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