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新版相机界面:新增“更多”Tab 手势上滑更多功能

时间:2020-04-20 15:06:20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小米相机部产品总监@Queena_小米 爆料了小米相机的新版界面,有两种方案,其实手势上滑方案获得很多米粉好评。

方案A:通过手势上滑出“更多”功能,优点是可以随时调出更多面板,缺点是发现成本会有点点高,学会了就变得很好用。

方案B:新增“更多”Tab,通过左右滑和点击可以看到更多功能,暂无什么缺点,相对通用。

网友表示:

选A,看着舒服,用着方便

我们更多的倾向于A B的改变看起来和11相比差不太多 A既方便又新颖 也更实用 所以大多数人都选A 希望A能排版

也有网友积极提建议:

感觉方案A更流畅,个人觉得把底下黑色的部分再往上提高一些尽可能的防误触,也顺便把上提的bar做的再显眼一些

对于MIUI老用户来说,第一版无疑是很方便的。不过对于MIUI的新用户来说,他可能不知道这个怎么调出,这么小一个横条也很容易误触,第二版肯定是有利于推进新用户了解功能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这两版都做进去,在相机设置里面调第一版,默认第二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