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新iPhone SE将成为苹果第二大畅销机型:仅次于iPhone 11

时间:2020-04-20 15:17:42       来源:威锋网

iPhone SE 刚刚发布,虽然不是旗舰级新品,但也引起了不少的话题,这款手机到底能达到什么样的销售高度也让人十分期待。

回到手机本身,根据风投公司 Loup Ventures 的数据,旧款 iPhone SE 占 iPhone 总销量的 13%,而新 iPhone SE 预计将占 iPhone 总销量的 20%。这将使它成为仅次于 iPhone 11 的第二大畅销iPhone。Loup 的分析师预计,基于苹果未来 12 个月会售出 1.53 亿部 iPhone 手机,新设备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激增,也就是新的 iPhone SE 的销售量将达到 3000 万部。

此外 iPhone 销售额在苹果营销额中的占比已经连续两年下降,Loup Ventures 预测在 2021 年手机销售额会出现 22%的反弹。

Loup Ventures 表示,第二代 iPhone SE 真正帮助苹果的地方在于其不断增长的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