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重经济危机来了!马云:已是战争 盖茨:活久见

时间:2020-04-21 14:10:40       来源:快科技

4月21日,马云在个人微博宣布,在完成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应急抗疫物资捐赠后,今日向世卫组织捐赠1亿个医用口罩、100万个N95口罩和100万份核酸检测试剂,以支持世卫组织在全世界的抗疫工作。

据悉,这批应急抗疫物资,将由世卫组织根据其掌握的疫情发展变化和各地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和分配,有计划、高效的援助全球有物资困难的国家和地区。

马云表示,疫情蔓延至今,已经是一场全世界一起面对的战争,我们必须用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合作、更强大的信心来战胜今天的这一切挑战。One World, One Fight!

4月14日,特朗普宣布美国将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他指责世界卫生组织没有及时分享疫情信息,没有及时提供防疫政策建议,没有及时宣布“全球大流行”等。

随后比尔·盖茨在Twitter发文称,在世界卫生危机期间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金,这听起来很危险。

“世界卫生组织的工作正在减缓疫情的传播速度,如果这项工作停止,任何其他组织都无法取代他们。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世界卫生组织。”

近日,比尔·盖茨(Bill Gates)接受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采访时表示,这次的疫情比战争更严重,我们所投入的资金,实践的数量和目前具备的能力,都远远不能应对。

此前,盖茨接受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这是他这一生遇到的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可能比1873年大萧条还要严重。

关键词: 经济危机 马云 比尔盖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