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吉利帝豪售价曝光:油耗量比肩2020飞度 百里仅5.8L

时间:2020-04-22 15:07:24       来源:快科技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每月销量排名前十中,除了朗逸、轩逸、思域等一些合资车型外,吉利帝豪也经常出现在该榜单中,同时它也是唯一一款国产车型。

4月22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吉利帝豪将推出7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另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将于5-6月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变化不大,其前脸依然会采用回型涟漪的进气格栅,中央则是黑色的Logo。没有了Logo的尾部视觉效果极为素净,“吉利汽车”与“帝豪”镀铬铭牌的位置则位于底部。

从曝光的配置单来看,新款车型将全系取消行车记录仪这一配置,且现款车型搭载的主副驾未系安全带调整将改为主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此外,1.5L手动豪华版的轮胎规格将调整为195/65 R15。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整体尺寸接近日产轩逸等车型,足以满足家用。

动力部分,新款帝豪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8L,比肩2020款飞度(5.7L),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