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双芯手表一眼种草:钛合金、蓝宝石齐活了

时间:2020-04-26 09:02:54       来源:快科技

去年8月,华米推出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系列,标准版售价1299元,精英版售价1699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精英版,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两者主要不同在于外观和材质,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3拥有316L不锈钢表圈搭配透气排汗的黑色硅胶表带;而精英版配备轻而坚固的钛合金表圈、硬度极高的蓝宝石表镜,加上顺滑、耐用的氟橡胶表带,可于严峻环境下佩戴。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精英版采用JDI为华米独家定制的1.34英寸半透半反式 MIP 显示屏。此屏分辨率高达320×320,特性在于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适合户外运动时使用。

其内置两枚主控芯片,两套操作系统,兼顾专业运动和日常续航。专业运动模式下可以使用完整19种专业运动模式,同时对应显示模式色彩更加鲜艳,续航能够达到7天。

Ultra模式下能够拥有更长的续航,除了24小时心率监测、通知查看、NFC 公交支付等日常功能之外,可使用11种运动模式。在 Ultra 模式下,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3的续航时间可达14 天。

除了丰富的专业运动模式,其还内置了Firstbeat算法,可根据使用者的运动规律提供多种专业数据。为此,其还搭载了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 BioTracker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

NFC功能的支持方面,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3精英版支持城市公交地铁刷卡和门禁卡模拟功能,首批支持全国255个城市的公交地铁支付;同时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