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2三个项重新设计官方预热:动画绝对惊艳,可以媲美...

时间:2020-04-26 15:06:42       来源:IT之家

4月22日消息 小米手机将在4月27日下午2点举行小米10青春版 5G新品 & MIUI 12 发布会。小米10青春版搭载后置4摄,支持50倍变焦。这次小米还将重磅发布MIUI 12系统,MIUI 12官方海报主题是“触碰想象,感受真实”。

今天,小米MIUI官方再次预热MIUI 12,将会重新设计动画、重新设计隐私、重新设计系统能力。

小米CEO雷军甚至在微博这样描述MIUI 12系统,表示,重新设计了系统动画,可以媲美……MIUI 12 动画设计绝对惊艳!强烈建议大家看看明天发布会。

此前报道,MIUI官方已经提前宣布了MIUI 12的新功能深色模式2.0。全局覆盖,打通深色模式与夜间模式,跟随屏幕亮度自动调节;深色模式下自动调细系统字重,减少眩光和模糊,浅色模式下恢复正常字重;壁纸智能压暗,深度沉浸,模拟真实世界的明暗变化等。

另外,小米MIUI 12还支持全新的万象息屏+、全新的相机界面自定义、全新的便签&待办升级、出行清单、时间规划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