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联手瑞迪欧共同布局线下公播音乐市场

时间:2020-04-27 14:56:56       来源:新浪科技

4月27日午间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通过股权形式投资线下公播公司瑞迪欧。同时根据相关安排,TME还将拥有未来进一步增持获得控股权的权利。

瑞迪欧为环境音乐服务商,其公播音乐覆盖了酒店、餐饮、连锁零售、商业地产等多个行业,服务数十万线下门店,国内日均播出覆盖过亿人次。相较于欧美,中国公播音乐市场起步较晚,从市场规模到经济收益都处于行业发展初期,这也意味着,中国公播音乐市场仍有很大增长空间。

本次交易完成后,TME将为瑞迪欧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内容曲库,满足公播音乐市场个性化、差异化的音乐需求。同时,TME将利用瑞迪欧覆盖的数十万个线下门店,完善其音乐娱乐生态。

天眼查信息显示,瑞迪欧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100万元人民币。在2019年,该公司还曾获得碧生源投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