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保时捷911!宝马顶级旗舰中国上市:SUV版超跑

时间:2020-04-28 09:15:17       来源:快科技

宝马X6作为轿跑SUV的鼻祖,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综合实力获得了一致好评。今日,基于全新X6打造的全新X6 M正式上市,只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6.89万。

作为X6的顶级性能版车型,X6 M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并配有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尾翼等。

全新X6 M长宽高分别为4941/2019/1692mm,轴距2972mm。和全新X5 M相比,全新X6 M的溜背造型更加动感个性。

进入国内的全新X6 M配备了21英寸五辐抛光轮圈,为了保证极限驾驶状态下车辆的刹车性能,新车配有前六活塞刹车卡钳。宝马声称在M复合制动器可以实现将这头2.3吨的大家伙在32米内从时速100KM/h刹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超跑见了都要叫爸爸(保时捷911 Carrera是4.2秒)。

而雷霆版车型则更为“过分”,其最大功率上调至626马力,峰值扭矩则保持为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低至3.7秒。遗憾的是,初期上市的新车不包括雷霆版。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