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卡罗拉SUV曝光:TNGA架构+混动

时间:2020-04-30 13:31:17       来源:快科技

丰田似乎是特别钟爱CROSS(跨界)车型,在4月23日,丰田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SUV——YARiS CROSS后,丰田又为卡罗拉准备了CROSS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丰田名为Corolla Cross的紧凑级SUV车型,其基于TNGA-C平台打造而来。外观前脸部分与轿车版卡罗拉相差不大,可以看作是卡罗拉的SUV车型。同时其车身尺寸也要小于RAV4车型。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搭载了和卡罗拉同款灯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极具品牌和车型辨识度。下方大尺寸的熏黑进气中网于雾灯饰板,配合前唇包围套件,给新车塑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则是标准的SUV造型,新车搭载多辐式运动轮毂,两侧车身及轮拱处都包围有黑化塑料套件,车辆的通过性及运动性更加。并且,车顶还设有行李架,更加注重实用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

据悉,Corolla Cross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计划在明年年底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发售。丰田在国内的虽然不缺各个级别的SUV车型,但卡罗拉的这款跨界版SUV若能引入国内发售,想必也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