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vivo X50 6月1日亮相:首次引入超感光微云台

时间:2020-05-15 16:34:07       来源:快科技

5月15日消息,vivo宣布将于6月1日发布X50系列。

微博尾巴“vivo X50专业影像旗舰”表明vivo X50系列的看点是专业影像。

不仅如此,官方透露vivo X50系列搭载超感光微云台,这是X系列第一次引入微云台。

在今年3月份,vivo在APEX 2020概念机上率先使用了超稳微云台主摄,它比OIS光学防抖更强。

据悉,常见的OIS光学防抖更多针对左右平移或上下方向的防抖补偿,而vivo微云台结构能在机身前后倾斜和左右倾斜时保持主摄稳定拍摄。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vivo X50系列这次有可能会和上一代一样提供Pro版本。

目前得到的信息有限,尚不确定vivo X50系列会搭载怎样的处理器。它有可能会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处理器,如果改用高通骁龙765G也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此外,vivo X50系列预计会采用挖孔屏方案,而且有可能会延续X30系列上那种小孔径挖孔屏设计,尚不确定是否会上90Hz高刷新率。

更多详情我们静待6月1日发布会上揭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