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预购玫瑰花变烂花 罗永浩:所有用户双倍返还

时间:2020-05-21 09:11:50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520,大家有什么特别活动没?前几天在罗永浩直播中有人提前预定了“花点时间”的玫瑰,准备给女友/男友惊喜,结果不少人到手发现花已经烂了。对于此事,罗永浩今天已经致歉,晚上公布了补偿方案——当晚所有预定“花点时间”玫瑰的用户 双倍返还,老罗自己赔偿了100多万元。

在下午的道歉说明中,罗永浩表示正在严肃追究责任(事先有协议约束),如果他们不及时给大家一个交待,我们也会给,请放心。

最后,老罗还不忘善意忠告“今天这件事做不到让消费者和我们全都满意,西门子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不管怎样,罗永浩还是说到做到了,今晚给出的补偿方案中,“花点时间”方面将购买产品的全部款项原数退还给消费者。

考虑到520玫瑰的重要意义,罗永浩表示原价退款也无法弥补大家在节日中的遗憾,所以他的团队又进一步做了补偿——按原价再额外赔偿一份现金给当晚下单的直播间用户(大约值100多万元),也就是说,所有购买“花点时间”玫瑰的用户将得到双倍现金赔偿。

这个补偿在国内的购物环境中,罗永浩这个补偿算是够诚意了,这点确实不错。

关键词: 罗永浩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