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假冒小米蓝牙耳机打击行动 查扣1000多个

时间:2020-05-22 09:33:24       来源:快科技

小米集团法务部品牌保护组官微@小米品牌 安全今天公布了“假冒小米蓝牙耳机打击行动”,4月15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某工业园查获了1000多个假冒的小米蓝牙耳机。

小米称,今年3月接到举报,在某购物平台上发现一家网店大量销售假冒小米蓝牙耳机产品,小米公司维权团队随即进行了前期调查,由于涉案金额较高,已构成刑事犯罪,立即向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

4月,小米维权团队配合公安执法机关,对目标制售假网店线下所在地进行打击行动。

经查,这一制售假窝点面积约200平方米,员工20名左右,现场发现大量的假冒小米蓝牙耳机产品,分为成品及半成品,经清点已经组装完毕的成品有1000余台,以及包装盒、说明书等若干。

目前,该店铺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后期小米会对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