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新截图曝光:展现照片级特效 下周上线测试版

时间:2020-06-08 10:59:10       来源:快科技

按照微软公布的消息,《微软模拟飞行》Alpha 4将于6月11日上线,游戏未来将登陆PC/X1平台,具体发售日期未知。

现在,《微软模拟飞行》官网又公布了一组全新游戏截图,展示游戏中绝美的风景和飞机内部构造。

之前微软团队表示,起初《飞行模拟》新增内容定于在多人游戏之前发布,但微软最终调整了两者的顺序。情节和更新的开发路线图,均已在Insider Area中发布。如需公开查看,请先注册成为Insider测试者。

开发团队留意到了更多的Alpha问题,包括草皮地形外观、空气动力的灵敏度、地面效应公式等。在保留愿望清单的情况下,还增加了面向外设/高级设置的新功能。按照微软的话来说就是,这款游戏大作除了更加逼真外,还能让玩家感受到的游戏的精致。

《微软模拟飞行》是一款由微软发行制作的模拟飞行类游戏。游戏注重真实的飞行体验及令人惊叹的游戏画面与环境,通过重新运用微软的现有科技以及与相关产业机构和社区的通力合作,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一流的模拟飞行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