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自主家轿新款吉利帝豪上市:仅售6.98万

时间:2020-06-09 11:39:40       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每月TOP10销量排行榜中,除了轩逸、朗逸、思域等一些合资车型,吉利帝豪也经常出现在该榜单中,同时它也是唯一的一款国产车型。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2020款吉利帝豪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推出搭载1.5L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 新车外观上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回型涟漪的进气格栅设计,中央则是黑色的Logo。没有了Logo的尾部视觉效果极为素净,“吉利汽车”与“帝豪”镀铬铭牌的位置则位于底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帝豪长宽高达到了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整体尺寸接近日产轩逸等车型,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全系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并由老款的主/副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调整为主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

同时,1.5L 5MT豪华版轮胎规格由现款的205/65 R15调整为195/65 R15。

动力方面,2020款吉利帝豪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匹配5档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8L,比肩2020款飞度(5.7L),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关键词: 新款吉利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