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华星发布能源之星 ES8.0 显示器:降低 45% 能耗

时间:2020-06-12 11:57:49       来源:IT之家

根据 TCL 华星官方的消息,TCL 华星推出了一款 23.8 英寸的 FHD 显示器,通过了能源之星 ES8.0 认证。

IT之家了解到,TCL 华星通过增大开口率和加大玻璃基板间隙等技术手段,实现 5.6% 高穿透率,官方称其对比同类产品降低 45% 能耗。

除此之外,TCL 华星 23.8”FHD 显示器采用了 TCL 华星自主研发的 HVA 技术,VA 技术与 IPS 技术相比,天生具有高对比度的优势,普通显示器对比度一般只有 1000:1 到 3000:1,而 TCL 华星 23.8”FHD 显示器对比度达到 4000:1。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美国能源部和美国环保署共同推行的一项政府计划,旨在更好地保护生存环境,节约能源。1992 年由美国环保署参与,最早在电脑产品上推广。现在纳入此认证范围的产品已达 30 多类,如家用电器,制热 / 制冷设备,电子产品,照明产品等等,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做得最多的是照明产品,包括 LED 光源,节能灯 (CFL),灯具 (RLF),交通信号灯和出口指示灯。

关键词: 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