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迄今最强的小米手环 5 :支持 14 天超长续航

时间:2020-06-12 11:58:46       来源:IT之家

今天下午,小米手环 5 正式发布。小米手环 5 搭载了 1.1 英寸动态彩显大屏,支持 100 + 款主题表盘,拥有 11 种专业运动模式,支持 14 天超长续航 + 磁吸充电。小米手环 5 标准版 189 元,NFC 版 229 元,6 月 18 日早 10 点,全渠道开售。

屏幕更大显示面积,更亮最高亮度

小米手环 5 采用了 1.1 英寸的 AMOLED 屏幕,相比上一代,显示面积增加约 20%,能够显示更多图文信息。

屏幕背光最高亮度达到 450 nit,相比上一代提升 12.5%,即使在强光下也能看清屏幕。同时,亮度还有 5 挡可调,在夜间等不同场景下,也能调节到适合眼睛的亮度。

全新动态表盘 IP 表盘家族——新世纪福音战士、初音未来、柯南、海绵宝宝

屏幕不仅更大更明亮了,还首次实现了动态表盘,让每一次亮屏,都妙趣横生。主题表盘新增至 100 + 款,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尤其要隆重欢迎 IP 界的 4 位重磅大咖。

夏日、蝉鸣…… 使徒来袭,暴走警戒!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 小米手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