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回应其海外短视频 App 被谷歌下架

时间:2020-06-12 14:08:53       来源:IT之家

五环短视频消息, 此前谷歌因涉嫌盗传 TikTok 视频而下架快手海外短视频应用 Zynn,对此快手方面回应称相关 App 被下架的原因是因某条视频被投诉。

此外快手方面还表示,已与 Google Play 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沟通,会尽快回复上架。已经下载了 Zynn 的用户,其使用和相关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快手表示,Zynn 被 Google 下架是因为某一条视频收到了投诉。经过排查,这条问题视频是 UGC(用户生成内容)上传,搬运了其他平台上的内容,相关视频已经快速严肃处理。

IT之家此前报道,据 Wired 本周报道称,一些知名的 TikTok 用户表示,他们的内容未经同意就被上传到了 Zynn。一些人称,他们的账户被完全克隆,Zynn 上出现了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名字、照片和几个月的短视频内容。

关键词: 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