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大作《最后生还者2》全面升级:IGN评分10分

时间:2020-06-12 16:28:51       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6月12日),《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评分解禁,IGN为其打出10分,赞其为大师之作,Gamespot打出8分。IGN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是一部大师之作,游戏性更进一步,拥有前作的电影化叙事和丰富游戏世界设计。

IGN为《最后生还者2》给出了10分,杰作的评价,并表示《最后生还者2》是一部杰作,游戏的玩法、电影化叙事以及游戏丰富的世界设计相比原作均得到了进化。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是一款比肩其前身的杰作。这次,艾莉走入聚光灯之下就像将顽皮狗自从PS3《神秘海域》开始积累的令人难忘的叙事功力全部传递出来,并让本作的几乎每个方面都向前迈出了巨大一步。

《最后生还者2》在相比原作得到提升的潜行与动作玩法的基础之上讲述了一个富有层次感且让人在情绪上感到震撼(emotionally shattering)的故事,而且本作也整合了《神秘海域》较为优越的移动与动作性。

尽管《最后生还者2》是一次令人激动的冒险,但它也以细微到惊人的方式探索了人性的富有力量和充满脆弱的方面。PS4拥有了本世代最好的游戏之中最棒的一款独占作品。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M站媒体均分高达95分,截至发稿时45家媒体给出评分,其中43家好评,2家中评,现无差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