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YOGA 14s 锐龙版下月初预定,15s 有望上 Tiger Lake

时间:2020-06-24 11:27:10       来源:IT之家

根据联想笔记本销售@大大乖儿 的消息,联想YOGA 14s 锐龙版将会在下月初预定(或者预约),同时还有Z码,目前只有R7 4800U版本可选。

IT之家曾报道,联想中国区消费笔记本产品规划资深产品经理马志宇曾表示联想YOGA 14s最早6月下旬复产。

5月初,联想 YOGA 官方发布消息称因物料供应 / 产能不足,原定于 5 月 11 日的 YOGA 14s 公开预售及 5 月 16 日的公开发售临时取消了,暂定改为 YOGA 官方社群 Z 码销售。

今年4 月底,联想 YOGA 微博公布了 YOGA 14s 锐龙版的价格,R7 4800U/16G/512G 首发价 4999 元,原定于 5 月 11 日公开预售,5 月 16 日公开发售。配置方面,YOGA 14s 锐龙版搭载了 AMD 今年推出的 R7 4800U 处理器,8 核 16 线程,Zen 2 架构,7nm 工艺,核显为 Vega8,配以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

另外,搭载10代酷睿的YOGA 15s也预计无法在两个月内到货,鉴于英特尔即将推出Tiger Lake-U处理器,新款的YOGA 14s/15s英特尔版可能会直接上11代酷睿。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