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怎么双屏 华为nova7系列是怎么成为自拍神器的?

时间:2020-06-24 16:20:40       来源:雷科技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喜欢用手机自拍,拍一张美美的自拍照,分享到社交应用上已经是如今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最喜欢的生活方式之一了。另外,随着网络技术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高速且低价的网络。而更能展现自我、表达个性的短视频以及vlog成为更加受欢迎的形式。自拍、vlog可以说是当代年轻人必需品。

所以在选择手机的时候,能不能拍摄出漂亮的自拍就成了大家挑选手机的时候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指标。而最近发布的华为nova7系列,就在自拍功能上,牢牢抓住了用户这方面的需求。

自从4月23日开启预约以来,华为nova7系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华为nova7系列的预约态势十分火爆,可见大家对于这款5G自拍视频旗舰的受欢迎程度。

4月28日,华为nova7系列全面发售,上市之后受到大量用户的追捧,除了线上渠道消费者对这款手机赞赏有加,华为nova7系列在线下渠道也同样受到欢迎。在首销当天,各地的华为智能生活馆、授权体验店和零售商门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这款5G自拍视频旗舰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华为nova7系列上市以来,收获了很多用户的好评,用户对于这款手机带来的高颜值设计、拍照效果以及5G性能、续航等都非常的称赞。

华为nova7和nova7 Pro可以说是2020年最佳5G自拍视频旗舰,各方面表现优秀无短板,特别是在外观设计和自拍功能上,更是与同价位段竞品能够拉开显著的差距,让很多犹豫不决的消费者下定了购机决心。

具体来说,华为nova7 Pro的前置相机配备了两颗摄像头,除了3200万高像素的主摄外,还增加了一颗超广角镜头,以满足更宽广的画面需求。

当然,这款手机在自拍上的杀手锏是前置眼部追焦功能。一般来说,手机自拍镜头通常是定焦,用户自拍时需要调节好和手机之间的距离。而有了前置眼部追焦功能,这就意味着在用华为nova7 Pro自拍时,自拍者在画面取景框中的任何位置,都能被相机精准捕捉到。华为nova7 Pro前置眼部追焦的重点在于随时以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保持眼部和面部画面的清晰。

这个功能同时还可以运用在vlog拍摄上,我们都知道vlog可以看做是视频化的个人博客。vlog的主要内容通常是记录生活,许多场景下,自拍镜头对准的都是用户自己的脸。相比照片,vlog自拍视频场景更复杂、画面更动态,精准对焦更为困难。而nova7 Pro的前置追焦功能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痛点,随时随地拍出清晰的vlog视频。

打破硬件边界,让nova7与全新MateBook X Pro 2020款协同工作高效办公,利用独家"多屏协同"功能,MateBook和nova7融合成为一个"超级终端"。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通讯共享"创新体验。无需数据线,无需网络,你可以直接用PC上的程序打开编辑手机文件,直接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笔记本也可以接听手机音视频通话,解放双手,只专注一个屏幕操作两个设备,除此以外,手机上得消息通知可以在PC实时同步推送,利用PC的键盘、鼠标和触控屏即可查看、回复,重要信息从此不再错过!

作为一款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产品,华为nova7 Pro在自拍功能上做到了极致,背后是深厚的自研技术积累和对年轻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也正因为如此,华为才能在手机产品上不断做出差异化,构建自己的核心优势。

一句话总结,华为nova7 Pro的前置眼部追焦,让自拍更清晰、视频更细腻。对热爱生活、喜欢通过自拍和视频拍摄来表达自我的年轻用户来说,这款产品称得上是一款"自拍神器"。此外,除了相机部分,华为nova7系列在性能、5G、外观等多个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可以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称得上是年轻用户的时尚潮流单品。

可以预见的是,华为nova7 Pro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得到年轻用户的认可后,其他厂商也会更加注重自拍技术的研发和功能方面的增强。这当然是喜欢自拍的年轻人,乐于看到的场景。

关键词: 华为nova7怎么双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