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门店负责人回应招牌改为“印度制造”一事:称销量未受影响

时间:2020-06-28 15:53:15       来源:IT之家

6月28日消息 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周四表示,鉴于近期印度和中国的摩擦事件,小米印度公司有所担心,已经开始用白色的印度制造徽标Logo覆盖其零售店品牌上。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民众情绪主要限于社交媒体,并没有影响到小米在印度的业务。

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致信了所有中国手机品牌需要有所注意后,小米公司迅速做出回应。

AIMRA在信中要求中国手机品牌“允许零售商用布/软布遮盖这些标牌,或在店面中将板子从店面移开几个月。”

AIMRA指出,反社会活动家最近访问了孟买、阿格拉、贾巴尔普尔和巴特那的几个市场,破坏了中国品牌的标牌。

AIMRA表示,它已要求所有中国品牌,包括OPPO,vivo,OnePlus,摩托罗拉,Realme,联想和华为等从店面拆除招牌。其表示,损坏展示的中国品牌的招牌不应该由零售商承担。

IT之家了解到,近期,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小米印度100%致力于#MakeInIndia计划。今天,我们所有的智能手机和大多数电视都在印度本地生产。我们将继续努力将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带到印度。”但目前这一推特内容已被删除。

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曾在推特表示,小米比印度任何其他智能手机品牌都“更印度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