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阿古朵即将上线体验服:英雄技能详细介绍

时间:2020-06-29 16:39:08       来源:妈咪学堂

大家好,我是七七。之前和大家介绍了新英雄阿古朵的台词和定位,这一次,我们就来看看她的技能到底是怎么样的!

阿古朵幼时被遗弃在山林,是毛兽一家把她捡回去并将她抚育成人。后来三分之地爆发战争,屯粮受损,阿古朵就带着球球去偷人类的粮食,但是多次被诸葛亮率领的蜀军抓住,不过他们并没有为难阿古朵和球球,反而还给了她们很多食物。

后来阿古朵和球球带着大山的药材和山林之子的力量重返蜀地,成为三分之地的一支奇兵。(七七严重怀疑这是诸葛亮这个小机灵鬼的阴谋诡计)

推广华为x10-超能科技荣耀X10,官方新品热销1899元起,购买享好礼!麒麟820双模九频5G,^^支持九个5G网络频段,...

阿古朵和球球是两个个体,所以这个新英雄将会拥有双形态,骑乘和分离,两个形态下的技能也会有所不同。

被动·山林奇缘

阿古朵靠近野怪时会出现一个树洞,野怪会从这个树洞钻进去,钻进去之后野怪的所有收益都将会赠与阿古朵。(大小龙除外)

阿古朵骑乘在球球身上时,球球会优先承担伤害。若球球战死,阿古朵可攻击敌方积攒信心值,攒满之后球球就会重新回到阿古朵身边。

普通攻击

阿古朵的普攻也有两种方式,距离敌方较近的情况下,由球球发动攻击(近),当距离较远时,则是由阿古朵利用弹弓发起攻击(远)。

一技能·巨木恩泽

阿古朵释放技能播种一棵树,树木可阻挡敌人的移动方向,在树荫庇护区域,友军会增加速度并回复血量,阿古朵和球球以及大招的召唤物会获得2倍的治疗量并提高速度。

二技能(骑乘状态下)·翻滚吧!球球

球球抱住阿古朵向前翻滚蓄力,蓄力期间对周围造成伤害并免疫一次硬控,蓄力结束之后开始冲锋,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与击飞,蓄力时间越长,冲锋时间也越长,冲锋的方向可利用方向键控制。

二技能(非骑乘状态下)·爆弹雷种

阿古朵向后跳并朝前方播撒雷种,雷种被敌人触碰会造成小范围的物理伤害以及减速,减速效果可叠加。

三技能·峡谷总动员

球球朝指定位置冲锋造成击飞和伤害,之后将会独自作战,同时阿古朵收服过的野怪也会前来帮忙,每种野怪收服的数量越多,野怪就越强。再次点击三技能就可将球球召回。这个大招有点像之前爆料的孟获,召唤野怪一起作战,不过阿古朵的原型就是孟获之女孟鬘,子承父业到也没啥不对。

虽然说阿古朵的定位是坦克打野,但这个技能看下来,没有什么瞬秒人的能力,完全可以当作辅助工具人来用,开局学二技能,然后去对面无脑反野就可以了,但是大招有需要你多收野怪才能伤害最大化,哪个打野愿意给自家辅助让野怪。感觉阿古朵又是新一代蓝领打野,让双buff,只要小野怪就可以了。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观点,阿古朵预计将于本周末或是下周二上线体验服,测试顺利的话,大概七月份就能上线正式服了。

关键词: 阿古 体验服 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