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0赛季皮肤:老夫子竟然穿粉红装

时间:2020-06-30 14:32:18       来源:快科技

《王者荣耀》S20赛季马上就要来了,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皮肤——老夫子醍醐杖。

这一次,老夫子化身远赴千灯盛会,隐于闹市的老顽童,肩扛花灯、右手持鼓,配合一身红装,有点儿玩世不恭的味道。

想要获得这款皮肤不用花一分钱,只需在黄金段位赢10把就免费送。

每个新赛季,《王者荣耀》都会推出一款勇者级赛季皮肤,截止2020年6月的S19赛季为止,共出17款赛季皮肤,共四个系列:胜利之神(已完结),无畏之灵(已完结),隐龙之影(已完结),凤仪之诏(更新中)。

老夫子醍醐杖是第四款凤仪之诏赛季皮肤,此前三款是夏侯惇 朔风刀、弈星 混沌棋、明世隐 疑决卦。

老夫子是一名不耗蓝的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儒家创始人、春秋时期的思想家孔子。老夫子的控制技能无论是在团战还是个人单挑战斗中,作用是非常突出的。作为后期物理输出,他几乎能在后期够克制所有的英雄。

关键词: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