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更新iOS14体验::升级ios14后备份 慎重更新

时间:2020-07-01 09:50:04       来源:今日头条 Z科技

WWDC结束了

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终于结束了,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是熬夜进行观看的,而且今年属于线上,和往年的线下不同,手机用户都可以进行观看这次的大会,然后去了解其中的一些升级变动。

虽然WWDC大会这次公布的新功能有很多,新品也有很多,但是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大多数的关注度依旧在iOS系统上,这次并没有像传言那样更改为iPhone OS,但是iOS14的变动备受关注。

一方面是iPhone手机用户非常多,很多用户都想了解其中的奥妙;另一方面就是iOS13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想在iOS14上进行改变和改善。

支持iOS14的产品型号

不可否认,iOS14支持更新的机型还是蛮多的,包括iPhone11 Pro Max、iPhone11 Pro、iPhone11、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iPhone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以及iPhoneSE等。

在这里要说一下,虽然支持更新的机型非常多,但笔者却不建议大家都进行更新,因为iOS14目前还不是稳定版,更新之后还是会出现非常多的问题,而且老机型很难支持最新版本,即使更新了,体验也不会特别出色。

最主要的是,如果您目前的版本在使用上没有什么问题,建议还是不要进行更新。

iPhone11更新iOS14

由于笔者手中的机型不多,而且新机可以更好去测试一款系统的优势和劣势,所以一大早就更新了iOS14的开发者预览版。

对于这次更新,笔者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大问题不多,小问题不断,如果想更新的用户,还是请慎重。

另外在更新系统之前,请提前备份好设备内的所有数据,在升级之后是可以降级回去的,但只能降回至苹果官方还未关闭验证的iOS版本。

iOS14更新之后的变化

UI界面如照片所示,笔者感觉变得更不错了,有一种Android手机的感觉,来电不是占整个屏幕了,可以改成这种下拉式,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一些。

而且从Safari和部分第三方视频软件可以采用“画中画”让视频文件一直保持在其他页面之上(就是所谓的分屏功能)。

信号的话感觉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也有用户反映提升了许多,这点很难进行判断,毕竟手机产品、位置都不一样,这点只能先按自身需求来和大家说明了。

另外,现在所有耳机都会显示电量了,这点安卓手机好像早就有了,姑且称得上是一种大变化吧。

小内存版本请绕道

这次更新iOS14之后,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内存的占比实在是太大了,尤其是16GB的手机用户,也就不建议更新了,32GB内存的也别轻易尝试。

其实对于系统占内存,iPhone手机貌似一直都很大,只是这次更新的占比更大了,或许以后真的需要128GB起步了,不然系统更新都没有办法体验了。

大问题不多,小问题不断

先来说一下大问题:在不到半天的使用过程中,笔者的iPhone11会突然重启,是那种瞬间重启,所有后台全掉,但是开机速度很快。

小问题确实多,先来说说笔者遇到的,比如汉化不完整,换壁纸发白要重启色彩才正常,还有带上耳机控制中心没有图标。

然后来说说网友遇到的问题:时钟小组件找不到、自动日出日落黑暗模式失效、App限制广告追踪没了、通话显示中国大陆以及微信发出去的文字长按无法选中,无法撤回,图片可以撤回。

虽然iOS14这次的问题非常多,但改变也有很多,而且现在只是预览版,希望在后续的版本中会进行更正。

那么问题来了,您更新iOS14了吗?如果更新了,还请回复使用体验。

关键词: 升级ios14后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