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灵6首发 整体设计风格大变样

时间:2020-07-13 15:31:59       来源:今日头条 ITheat热点科技

目前各大游戏本厂商的主力战场在五千至万元价位,在这个价位也是各家笔记本“杀”得最凶的区域,各家笔记本在这个档次的产品也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而惠普在这一档次就准备有暗影精灵系列笔记本,该款机型也是惠普游戏本中的主力机型。而今年笔记本又可谓是近些年来提升最大的一年,不仅仅是显卡更新,英特尔的移动端处理器更是上达到甚至超过5GHz,让笔记本的游戏体验达到空前高度。

搭载2020年最新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显卡配置的惠普暗影精灵6也在7月9日晚正式发布,发布会以综艺的形式发布新品,将这次惠普发布的新品融入到挑战的各个环节中,并邀请达到UZI、远古时代装机猿作为暗影精灵6的特邀嘉宾,一同分享暗影精灵6笔记本的使用体验。当然,作为我们硬件玩家,最关注的还是这次发布的全新笔记本惠普暗影精灵6有哪些改变。

从游戏风到简约风的转变

相较过去的暗影精灵,这代暗影精灵6的设计风格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的暗影精灵游戏本都是走游戏向的设计风格,这代则是转向简约向设计,笔记本表面的线条变得干净伶俐,直接抹去过去笔记本中后倾的“大屁股”,机身长度缩减23.3mm,让笔记本的体积进一步减小。

而笔记本的外形呈现较为规整的方形,设计颇有现在商务笔记本的设计风格,笔记本的表面材质也升级为金属材质,机身整体质感更佳,也让游戏本不再只是宅在寝室桌面上的产品,携带出入图书馆,教室,办公室都不在话下。

而与外观一同改变的还有惠普暗影精灵6的Logo,更改成次元之门的Logo,Logo表面没有其他线条,就是一块渐变色色块,表面无任何线条,与任何

极为丰富的显卡配置

在核心配置上,惠普暗影精灵将最高搭载英特尔酷睿i7 10750H处理器,而显卡则是最低从GTX1050到RTX 2070 Super Max-Q显卡,显卡可选配置算是目前支持范围最广的游戏本产品。

全新散热模块设计

除了核心配置外,游戏本最重要的就是内部散热,笔记散热能力的高度决定显卡处理器性能的释放程度,更是决定了笔记本在3A高负载游戏的使用体验。

惠普暗影精灵6对散热模具进行全面升级,使用了最新的酷凉风暴散热技术,内部由三根热管和两个风扇和三出风口组成,能够持续保持温度稳定。发布会现场对暗影精灵6进行了双烤测试,双烤笔记本的配置是英特尔i7 10750H处理器和RTX 2060显卡,在进行15分钟的双烤测试后,CPU温度稳定在80度,功耗45W,而显卡温度72度,功耗100W,散热效能非常不错。

300HZ高色域屏幕

而在屏幕配置上,普暗影精灵6对边框三边进行缩减,结合缩减23.3mm底部长度,使得屏占比达到81%,并且屏幕顶部还带有摄像头。而屏幕规格上最高拥有300Hz屏幕,其中绝大数配置的屏幕色域能覆盖72% NTSC,最高拥有高色域100sRGB色域,只有最低配置没有配备高色域屏幕。

实用商务向设计

这代暗影精灵6在保证流畅游戏需要高性能高散热需求的情况下,整体设计都是转向了上午向的设计,因此在笔记本的其他设计上都有意加入的商务项设计,例如可180度开合的屏幕与单手开合功能,并在键盘上将惠普暗影精灵功能和电源键直接融入到键盘当中,做到简约一体式设计。

价格

由于暗影精灵6的配置覆盖面非常广,惠普公布了其中6款比较重要配置的价格,其中6款配置的机器的首发价为有所降低,首发降价幅度在300-500元之间。

其他电脑&外设产品

在发布暗影精灵6游戏本笔记本以外,惠普还带来了16寸光影精灵6代笔记本、最高搭载酷睿i9处理器和RTX 2080TI显卡的暗影精灵台式机以及台式机周边外设产品,和 光影精灵系列台式机和对应周边外设产品。

惠普此次发布的暗影精灵6笔记本无论是外观设计、散热模块还是内部PCB走线,都是经过全新设计,在这次发布会上,惠普还在现场对笔记本进行双烤测试,足以证明惠普对暗影精灵6散热能力的自信。在全面均衡的配置和优秀的散热系统下,相信暗影精灵6将会成为这个价位拥有极强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关键词: 惠普暗影精灵6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