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国产网游改编电影《征途》终极预告发布:耗时四年 特效震撼

时间:2020-07-13 17:01:08       来源:快科技

今日,网游改编电影《征途》发布终极预告,宣布7月24日10点上线爱奇艺。电影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等主演,刘宪华与何润东通过参加竞技大赛,突破重重危机最终结为肝胆兄弟。

据悉,该片将于7月24日上午10点以单片付费模式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据了解,该影片总投资接近3亿,前后耗时四年打磨。基于网游中极其恢弘壮丽的世界观和丰富立体的形象设定,制片组联合曾经一手打造《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More VFX全力打磨后期特效,力图用最具想象力的视觉艺术还原那个令亿万玩家为之疯狂神往的“征途”世界。

影片全新呈现凤凰城、清源村、兽王谷这些游戏中的场景,后期特效制作工程量浩大;而片中兽王、虎獒、巨蝎等生物特效,更是特效行业公认的难题,整个团队从最初绘制建模到最终渲染制作完成耗时两年之久,呈现出的质感令人震撼。

公开资料显示,《征途》是巨人网络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以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础,融合PK战争、休闲竞技、恋爱养成等众多游戏内容。

《征途》是中国网游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产品,它开创了全新的免费商业模式,推出万人国战、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创新玩法,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记录。自2006年以来,征途IP创立至今已有十五周年。

今年2月,巨人网络发布《关于网络游戏业务发展规划(2020-2022)》显示,征途全系产品累计收入已超过200亿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