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618明星带货销售额排行榜 商业价值凸显

时间:2020-07-15 14:11:55       来源:今日头条 娱乐精选菌

尽管京东第17个618已经落下帷幕,京东618的火爆依然在延续,相继推出了各项排行榜。6月19日,京东发布最终明星带货榜单——哥哥榜、姐姐榜,根据京东平台用户搜索量、产品销量及销售额,综合计算出了京东618期间的最强带货达人。

在6月1日-6月7日的首周明星带货排行榜中,以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为代表的男明星和以迪丽热巴、鞠婧祎、欧阳娜娜为代表的女明星争相展现自身的消费影响力,开启了带货力的大比拼。与此同时,孟美岐、周震南、王嘉尔领衔的上升势力榜,则为最终榜单增添了更多变量。经过18天的时间,最终明星带货榜单出炉。

哥哥榜——顶流带货力爆棚

京东618明星带货排行榜——哥哥榜中,顶流依然占据了带货的绝对位置。王一博、肖战、张艺兴以757、704、697的热力值位列前三甲;易烊千玺、李现、任嘉伦、蔡徐坤、王俊凯、李汶翰、丁禹兮紧随其后,分列四到十位。

相对于618首周榜单,张艺兴、李汶翰、丁禹兮成为最大惊喜,张艺兴从第九位跃升至第三位,而李汶翰、丁禹兮则杀入了十强,展现了强大的带货力。

姐姐榜——美丽无敌

京东618明星带货排行榜——姐姐榜中,吴宣仪、宋茜后发实力明显,从首周榜单的后五位,一跃而荣升至榜单前两位,热力值也达到了671和641;迪丽热巴位居第三,孟美岐、郑爽、欧阳娜娜、赵露思、鞠婧祎、赵丽颖、杨幂依次排名四到十位。

除了吴宣仪、宋茜,首周十名之外的孟美岐、郑爽、赵露思在后半程不断发力,最终进入前十强,也展现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618,新记录,新未来

明星带货力的显著提升, 凸显了京东618主场的火爆。从2020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京东平台累计下单金额超2692亿元,创造新的纪录;其中,187个品牌实现下单金额破亿,京东成为国内外品牌最大增量场。

6月18日,京东赴港二次上市,募集资金297.71亿港元,一举刷新2020年港交所最大募资金额纪录,也开启了技术的新未来。

关键词: 618明星带货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