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OGA 14s 锐龙版上架

时间:2020-07-17 14:29:34       来源:今日头条 笔吧评测室

今年关注笔记本的同学们应该能明显的看到,环顾近几年来,现在可以说是对于玩家们最友好的时代了,各种新品层出不穷,而作为两大上游厂商的Intel和AMD还在互相掐架,实惠最终还是落到了玩家们的头上。

同样的,作为目前笔记本行业中TOP 级别的联想,自然不会放弃自己的地位,在这个时间点上,不停的推出新品。

就在日前,联想 YOGA 14s 锐龙版开启预售,R7 4800U+16GB+512GB的配置到手价为4999 元。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款YOGA 14s绝对称得上命运多舛,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了解,其实早在今年的4月底的时候,就曾经跟大家分享过这个产品公布了的消息。

只不过当时间过了还不到一个月,联想就在5月份的时候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由于物料和产能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原定于5月11日的 YOGA 14s公开预售和5月16日的公开发售被取消了

而时隔将近两个月之后,联想终于公开上架了YOGA14s 锐龙版(之前官方社群 Z码销售不算)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AMD今年推出的R7 4800U处理器,8c16t,采用Vega8核显,内存和固态硬盘则分别为16GB和512GB。

屏幕方面,YOGA14s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官宣色域100%sRGB。

在推仔看来,这个笔记本的推出时间其实有点尴尬,618刚过去没多久,新品匆匆上市,毕竟大家心里又有数,每年两次的大促,才是用户们最愿意出手购买产品的时间,而YOGA14s原本的目标用户,要么趁着促销已经买过了、要么可以接着等下去。

而另一方面,其实在这个笔记本的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就有所透露,YOGA14s同样会出品一个搭载Intel处理器的版本,但是在如今的时间节点,Intel的第十一代酷睿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这个蓝厂版本是否还会存在继续发售就不得而知了。

关键词: 联想yoga14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