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是骁龙865的手机 这四款极具性价比 入手不吃亏

时间:2020-07-17 14:31:22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加速度

手机界一直有句古话叫做:“买新不买旧”。其实仔细想想也有一定的道理,一般刚刚发布的机型都拥有最先进的配置,最前沿的设计,到用户手上至少还能再用三年。如果是老机型,本来很多元器件和技术都是上一代的,使用周期肯定会缩短不少。

那么如果你今年选购手机,建议直接入手骁龙865、麒麟990或者苹果的A13芯片机型。只有性能足够强大,才能用的时间更长,下面这四款骁龙865机型,也是今年的旗舰代表,并且全都性价比十足,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第一款:小米10

小米10硬件方面不仅有骁龙865处理器,而且还有LPDDR5内存和UFS3.0高速闪存,支持Wi-Fi6,运存最大12+256GB可选,安兔兔跑分58万多,性能是妥妥的强悍级别。同时,它还有强大的一亿像素四摄拍摄功能,以及4780mAh电池+30W有线和无线闪充的强劲续航能力,一般高配版才拥有的90Hz刷新率、曲面屏等,小米10也一应俱全。如如果你想要拥有全面、均衡、优秀的配置,那小米10就十分合适,3K多就能入手的价格也显得格外物有所值。

第二款:vivo iQOO 3

iQOO 3采用骁龙865+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组合,性能强悍程度毋庸置疑,业界的佼佼者。因为该机主打就是强悍性能,所以在游戏方面还有全方位优化加持,比如游戏空间3.0、Monster Engine震感系统、极点全面屏等,同时该机还有4440mAh电池和55W闪充,15分钟就能充电50%,续航十分给力。所以如果你是个游戏玩家,那它绝对能带来非常不错的体验,且它的价格也是3K多点就能入手,比小米10还要稍微便宜点,比较划算。

第三款:Redmi K30 Pro

Redmi K30 Pro作为一款高配机型,配置不用多说,除了6+128GB,其它版本也是骁龙865+LPDDR5+UFS3.1强强加持。与众不同的是,该机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弹出式全面屏设计,和大部分双挖孔屏手机的体验有明显区别,屏幕上的视觉效果无任何阻碍。另外变焦版本上的6400万四摄还支持双光学防抖、30倍数码变焦等,拍摄水平优秀。最重要的,该机起步价控制在了2K档,性价比没得挑,是业界数一数二的。

第四款:魅族17

魅族17虽然不是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一款机型,但它的配置也是堆叠明显,一款十分给力有诚意的手机。该机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单挖孔屏设计,拥有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起步运存8+128GB,后置6400万四摄,内置4500mAh电池,搭配30W快充等。值得一提的是,魅族为该机加持了mSmart 5G技术,可以带来快、省、稳的5G体验。基本上该机也是集配置和品质于一身,无论拍照还是游戏都游刃有余,还有一款非常有特色的航母限定版本,起步3.7K价格也一点不吃亏。

以上这四款机型都是骁龙865核芯,同时又加持了拍摄、外观、续航等各方面配置,价格上差不多也都在一个水平,其中Redmi K30 Pro最低仅2字开头,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有此强悍性能和双模5G功能,用三两年没有任何问题。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关键词: cpu是骁龙865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