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5G缺憾被补上,三星Galaxy Z Flip 即将上市

时间:2020-07-17 14:32:59       来源:今日头条 欧界传媒

欧界报道:

其实在7月初就有不少关于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的消息传出来了,最近在国外有一个博主向大家分享了一个有关于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的宣传视频,看了这个视频之后大家才确信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真的会被推出,并且很有可能在三星8月5日举办的三星Unpacked上露面。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的是AMOLED面板,在可折叠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6.7英寸的大屏体验,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Z Flip一个1.05英寸的AMOLED面板,前者的分辨率为2,636 x 1,080像素,后者的分辨率为300 x 112像素。除了这些意味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还对摄像头进行了升级,双后置摄像头达到了1200万+1000万像素包括前置摄像头也是1200万像素。

Galaxy Z Flip的4G版本是于今年2月份发布的,发布的时候大家都很遗憾,因为还是没有看到折叠屏手机搭载5G,如今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本的发布或许可以弥补上这折叠屏手机的最后一个遗憾。从外形上来说,三星Galaxy Z Flip 5G其实与4G版本并没有太多的,但外界有爆料说三星Galaxy Z Flip 5G将搭载更加强劲的处理器来应对5G版本的应用需求。三星Galaxy Z Flip 的4G版本采用的是高通的骁龙855+,对于4G来说确实够用了,但如果5G版本能够使用高通骁龙865+,相信有更多的消费会买账,并且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种可能性相当的大。毕竟来自工信部的消息就显示着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本搭载的内核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65+。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将要搭载更强的处理器意外,三星Galaxy Z Flip 5G还将新增神秘青铜配色,这款配色目前在网上的人气也是相当的高。当然更多的消费者关心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 5G是否会对电池方面进行升级,毕竟三星Galaxy Z Flip的4G版本3000mh确实不太够用,为了这个问题,三星Galaxy Z Flip 5G将搭载两块电池,加起来的容量会比上一个版本要高不少,

总而言之,大屏幕现在已经成为了手机屏幕行业的趋势,三星Galaxy Z Flip凭借出众的颜值成为了不少女性愿意掏钱的手机。如今三星Galaxy Z Flip又推出了5G版本,新出的配色或许又会让不少人剁手买买买了,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个配置这个价位着实不能令人满意。

各位读者,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 折叠手机三星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