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弗大狗将搭载两把锁+坦克转向+透明底盘

时间:2020-07-27 17:16:28       来源:快科技

两把差速锁+坦克掉头+“透明”地盘,这些超硬核配置一般只能在路虎发现、雷克萨斯LX570等百万级别的豪华越野车中见到,不过你现在将有一个新的选择。

日前,哈弗汽车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哈弗大狗的更多信息,并且标题附神秘代码“2346”。

据介绍,哈弗大狗将基于智能V3平台打造,支持整车OTA升级,并配备智能人机交互、手机蓝牙数字钥匙、W-HU的抬头显示等功能。

而在车迷颇为关心的越野配置方面,哈弗大狗将是30万以内唯一一款搭载两把差速锁的承载式SUV,同时新车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坦克转向和“透明底盘”。

此外,新车的接近角24度,离去角30度,通过角22度,离地间隙200mm,且具备6种驾驶模式,大大提高了越野通过性。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哈弗大狗长宽高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已经全面超越现款哈弗H6,轴距更是长了58mm。

至于动力,新车前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后续预计还将推出2.0T版本的车型。

虽说哈弗大狗是承载式SUV,但两把锁、坦克转向、“透明地盘”等硬核配置,已经超越不少同级四驱SUV的越野水平,再加上不到30万元的售价,这在以往的车型中很难见到。

关键词: 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