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次晒出GitHub产品路线图:开发者可预先了解开发项目

时间:2020-07-29 17:15:08       来源:

7月29日消息 微软 2018 年收购 GitHub。直至今日,微软首次公布了其 GitHub 产品路线图,以便开发者预先了解 GitHub 团队正在开发的项目。

IT之家了解到,路线图其实是一个新建的公共信息库,所有的用户都将可以访问这个新建的公共信息库。

微软表示,微软 GitHub 公共路线图上板块中每个项目都可看作一个提问版块,其内容标签如下:

发布阶段:描绘特定项目在未来将有哪几个预期的阶段,每个产品或功能都经过一系列发布阶段,从早期测试到常规可用。

路线图阶段:将路线图排列在项目板上,以了解每个项目在距离完成还有多远。

功能区域:用以指示一系列项目所述的产品功能和要素。

特征描绘:介绍项目的特性或相关产品。

产品 SKU:通过一个或多个产品 SKU,指出哪些预期功能即将到来。

部署模型:通过一个或多个部署模型,如非特别说明,该功能将默认登陆云端,在 GA 版本后再通过服务器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