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摄像头呆萌 腾讯黑鲨3S开箱天云黑

时间:2020-07-31 17:28:26       来源:快科技

腾讯黑鲨3S今日正式发布,带来了诸多首创,它不仅是首款“腾讯游戏亿元补贴计划”机型,还拿下了首创手机磁盘加速器技术、首创游戏帧率同步技术、首创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首创体感操控方式等称号。

新机将于8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12G+128G 3999元;12G+256G 4299元;12G+512G 4799元。

腾讯黑鲨3S提供天云黑、水晶蓝两种配色,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天云黑版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天云黑版本尽管配色低调,但独特的“X”造型和反光纹理都十分吸睛,背部还有黑鲨的发光Logo。后置三摄通过一个倒三角状的六边形围绕,造型比较呆萌。

腾讯黑鲨3S采用了玻璃外壳、金属边框整机,为了保持对称设计,下部同样采用了倒三角设计,配合中置主板设计,游戏横握无热源,无头重脚轻的弊端。

腾讯黑鲨3S配备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支持HDR10+认证,支持全局120Hz屏幕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17ms触控响应速度。

该机还首创游戏帧率同步技术,联合腾讯SolarCore,共同解决高帧率游戏在高刷屏上的卡顿问题,支持13款120Hz游戏,是目前市面上支持高帧率游戏最多的手机。

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标配UFS3.1高速闪存,全系标配LPDDR5内存,业内首创磁盘加速器,首次将PC的虚拟内存盘技术应用到手机领域,令游戏和应用体验更流畅​​​。

续航方面,腾讯黑鲨3S内置4720mAh大容量双电池,首创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65W极速闪充,12分钟充电50%,38分钟充电100%。还支持18W背部磁吸充电,游戏充电两不误。

关键词: 腾讯黑鲨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