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惊现豪车“坟场” 劳斯莱斯、宾利、玛莎车身长草

时间:2020-07-31 17:30:15       来源:快科技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讲,拥有辆几百上千万的豪车是一件不小的难事,更多的时候我们过过眼瘾就行了。

但是在浙江杭州的一个停车场里,却停放了不少豪华车,并且由于长时间无人认领开走,导致一些车身长还长出了野草。不少网友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这里成为这些豪车的“坟场”。

对此,有媒体记者前往了该处停车场去一探究竟。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网传这里是豪华车“坟场”也所言非虚。(视频点此观看)

停车场内停放有各种各样的豪华车,其中不乏有保时捷、宾利、阿斯顿马丁、奥迪R8、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耳熟能详的超豪华车辆。甚至连克尔维特这样的小众豪华跑车,也能发现它的身影。

但是,由于停车场为露天状态,长期经受风吹雨打,这些车辆的车辆也已失去了光泽。并且有些豪车的前风挡上,还布满了尘土和树叶,车身上还长出野草。

不过,据专业人士介绍,这些车辆的整体车况还是不错的,并且有些车辆的成色较新,还远未达到报废标准。

那么为什么这些车辆会集体出现在这里呢?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些车辆中的一部分,已经被司法拍卖,只是还没有过来提车。而另一部分车辆,与一些案件有关,被公安机关查扣在此。

而且,通过视频画面,我们还能清除的看到,有些车辆的前风挡处,还放置有公安查扣标识。看到这里,我们大致能够明白了,这些车辆多是些涉案车辆,被查扣后停放在了这个停车场。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以往的处理程序,这些豪华车辆估计最终会走司法拍卖程序,对外公开拍卖出去。

因此,对于这些车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当地的司法拍卖动态,留意这些车辆的信息。

关键词: 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