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麒麟稀缺旗舰芯片 华为Mate40 Pro售价曝光

时间:2020-08-26 11:39:56       来源:今日头条 云动分析

日前,关于华为的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爆料信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了解,Mate40的代号为Ocean(海洋),Pro版本则为Noah(诺亚)。两者都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将带来更加强大的5G性能、AI处理能力以及更强的NPU和GUP。但由于外部的原因,该处理器也将很可能成为华为最后一款麒麟高端芯片。

除了处理器外,随着华为新品发布会的临近,网上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配置爆料也随着多了起来。华为Mate40大致信息是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LG曲面屏,并且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后置圆形"大滚筒"三摄组合,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此外电池容量为4300mAh,内存方面提供8/12GB,可选存储为128/256/512GB。

华为Mate40 Pro很可能搭载的是京东方提供的90Hz刷新率瀑布屏,后置依旧是四摄模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700主摄,高达8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颗TOF镜头。基于徕卡镜头的调校,相信在影像方面会有出众的表现。在续航方面,机身电池容量为4600mAh,但关于充电方面却还未提及。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是EMUI 11首发使用机型。如此一来,华为Mate40系列机型有望在安兔兔跑分上突破60万大关。

至于价格方面相信是最多人关心的一点了,据知情人士透露,Mate40 Pro (128GB版本)定价为5999元;256GB为6499元;512GB为7399元。对于华为Mate40 Pro这样的定价,你们觉得够香吗?

关键词: 华为麒麟旗舰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