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大学举办史上首场全3D毕业典礼:毕业生以VR虚拟化身参加

时间:2020-08-27 11:30:08       来源:快科技

孟买工学院在周日举行了第58届毕业典礼,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毕业典礼。印度历史上第一次,学生们通过虚拟现实模式获取学位。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使用他们的虚拟现实(VR)化身参加了这场年度大会。

虽然学生们没有亲自到场,但你可以看到他们以同样的热情走上讲台,获得毕业学位。该校表示,尽管受到疫情的限制,但他们仍希望为学生提供真实的毕业体验。

每个毕业生的个性化VR虚拟化身都接受了院长苏巴斯·乔杜里教授颁发的学位证书,整个活动在印度DD India和DD Sahyadri频道上进行了电视转播。

学生们的VR虚拟化身轻快地走上了舞台,获得学位证书后,他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尽管是虚拟的,但现场氛围仍然十分热烈。

据悉,从创建个性化的VR虚拟化身到现场布置,由20个组织者组成的团队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做准备。

今年有超过2400名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毕业于该学院。在这些人中,大约有1255人使用了印度理工学院特别设计的手机应用程序,在家中参加了毕业典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