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真机上手:旋转双屏设计

时间:2020-08-27 17:23:23       来源:IT之家

在 LG Velvet 手机发布后,据《韩国先驱报》和 ETNews 称,LG 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旋转屏幕的代号为 Wing 的双屏手机。今日外媒 Androidauthority 分享了一段 LG Wing 的真机上手视频。

IT之家了解到,LG Wing 主屏幕可以旋转,并在下方显示第二块屏幕,最终形成一个“T”形。

该视频展示了一个可以应用于不同场景的用例。例如当用户位于车里时,可以把 LG Wing 安装在方向盘上并显示导航信息,同时副屏显示可以显示来电信息而不会打断导航。

自 2015 年原版 LG V10 发布以来,LG 就一直在开始考虑推出一款具有双屏幕的机型。

据已有爆料信息,LG Wing 或将配备一个 6.8 英寸的主屏幕和一个 4 英寸副屏,搭载高通骁龙 765 或 765G 芯片。

LG Wing 目前应该还处于概念阶段,但也不排除已完成开发并将于近期发布的可能。

关键词: LG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