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MHz高频处理器 华硕P565价格暴跌

时间:2020-08-28 12:58:0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P565是华硕在大陆上市的第二款行货手机,其采用Windows Mobile6.1的系统,配备高达800MHz主频的处理器,拥有VGA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目前,商家博文电通(联系方式:13938523140,QQ:1170753276)对其疯狂处理中,只需1950元就可拿到手,喜欢的朋友可放心出手。

华硕P565整机看上去非常小巧,机身背面采用塑料材质,表面有类皮革纹路。机身尺寸为102*60.5*16mm,装上电池体重为120克,非常轻便。

华硕P565拥有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达480*640像素,采用华硕专属的ASUSGlide触摸式界面,支持滑动、点选及轻按等方式。桌面采用Multi-Home套件,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主题切换,操作非常简单方便。

华硕P565机身背面内置一枚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没有配备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全景照片拍摄,提供多种拍摄模式的选择,除了支持静态图像的拍摄,同时还支持320*240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

华硕P565采用Windows Mobile6.1的系统,搭载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内存采用256MB ROM和128MB RAM的组合。它拥有独特的Anytime Launcer快速启动菜单,内置第三代SiRF Star III卫星导航芯片,拥有EziMusic音乐播放软件和EziPhoto看图软件,同时P565还自带Microsoft Office Mobile、Push Email等实用商务软件。

编辑点评:华硕P565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主频高达800MHz处理器的Windows Mobile手机,同时它还自带多款实用商务软件,娱乐功能也相当强大。目前商家清仓进行中,现只需1950元就可拿到手,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本站还会有一定优惠哦。

关键词: 华硕p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