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OS 版《堡垒之夜》对局大多是机器人

时间:2020-08-31 17:17:47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ameSpot 今日报道,经过实测,iOS 平台的《堡垒之夜》所剩活跃玩家寥寥无几,由于跨平台联机被封锁,目前战局里开始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机器人。

报道称,由于 Epic 与苹果和谷歌的抽成争议,导致《堡垒之夜》目前出现了两个(平行宇宙)版本,一个刚刚更新了漫威超级英雄(金刚狼、索尔、钢铁侠等)全新赛季,而另一个却只能停在过去的旧版本。

IT之家了解到,Epic Games 本周四确认,因法律纠纷,即将到来的《堡垒之夜》新赛季将无缘 iPhone、iPad 和 Mac 平台玩家。

GameSpot 称,自从 iOS 和安卓跨平台联机被关闭后,能匹配到的玩家数量大幅缩水。而 Reddit 上的一位 iOS 玩家 @watchmefallll 则表示,如今 iOS 游戏环境只能用 “门可罗雀”来形容,你只能看到一群悲愤却又毫无办法的玩家在跟一群机器人玩《堡垒之夜》。

这种无聊而又孤独的游戏注定了体验不会很好,因此虽然有大量玩家未卸载游戏,但仍有很多玩家选择了脱坑。Reddit 玩家 Tgtalex3d ago 发帖表示 “再见吧兄弟们,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的”,而玩家 @bigtiddyomega 表示 “求求你们再坚持一下吧 , 只要等到这场官司结束,我们就可以一起快乐地打第四赛季了”。

GameSpot 最后表示,苹果与 Epic 的下一次法院听证会将要到 9 月 28 日才会召开,因此这种悲惨的游戏体验可能仍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才能缓解。至少就目前看来,两家公司完全没有让步的打算,而这只能是苦了 iOS 平台的玩家。

关键词: 堡垒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