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360曾是智能手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

时间:2020-09-02 12:28:45       来源:风尚网

去年的Moto 360是智能手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尽管有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继任者,但它开始感到有些吃力了。但是,Michael Lo在Kickstarter上进行的一个项目的目标是通过添加全新的控制方法,为这种可穿戴的老旧设备注入新的生命。

Lo的Beato挡板在现有的挡板上添加了一个额外的不锈钢挡板,例如表壳,用户可以旋转该挡板来选择显示器的不同区域。它使用透明导电膜将触摸信息传输到手表的显示屏,而不会增加设备的体积。该页面本身显示边框的渲染图和图像,以及其运行中的视频,至少显示出原型已经存在并且确实按照所述方式工作。由于设计简单,因此不需要电池,而且重要的是,也不需要SDK。此处的另一个优势是,当您考虑到Beato挡板可以为Moto 360添加一整套功能时,它并不算太贵,作为“早起的鸟儿特惠”的一部分,一个挡板的售价为29美元,而一旦成为“早期鸟类特惠”,则为39美元。广告活动已结束,

但是不幸的是,所有这些都归结为您实际上可以从该设备中获得什么使用。您是否真的需要与智能手表互动的新方式?当然,Android Wear并非设计为与轮换选择方法一起正常工作,而且令人讨厌的是,诸如滚动列表之类的事情就是这种功能可能有用的情况。这里的Apple Watch(以及更传统的时计)可能受到Digital Crown的影响,但是如果没有希望获得这种控制功能的操作系统的好处,我们就很难考虑这种新控制层的直接好处。 。

尽管Michael自己的观点是可以在屏幕上选择某些东西而无需用手指遮挡,这是一个好主意,但在HTC Desire时代,我们却放弃了物理滚动控件,这通常是有充分理由的。再一次,Beato Bezel的成功完全取决于开发商的梦想,并实现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使用这种29美元的控制方法,而不是在球场上凸显的模糊“游戏”可能性。尽管缺少SD​​K对于快速采用很有用,也许一个或两个附带的应用程序来演示其可能的使用将对那些围观的人有益。

关键词: moto 360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