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精致钻石品质 惠威H2笔记本音箱

时间:2020-09-10 13:48:49       来源:天极网

第1页钢琴精致钻石品质 惠威H2笔记本音箱报价499

在现今笔记本自带音箱无法满足用户对于音质音效要求的前提下,选购一款小巧却拥有出众音质的音箱显得格外重要。下面介绍的惠威H2笔记本音箱,其最大的特点正是采用小箱体的设计却拥有优质的音效。钢琴般华贵的外表,钻石般过硬的品质,现这款产品市场售价仅为499元,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如何华贵出色。

外观上,惠威H2音箱采用小箱体设计,重量也适中,适合笔记本电脑外带使用。而在箱体前障板的设计中,惠威 H2采用了具有真皮质感的软性材料,触摸挡板能非常清晰的感受到皮质的柔软和层次分明的凹凸质感。惠威H2箱体表面采用天然黑檀木+钢琴烤漆工艺,整个过程全部采用手工贴制、喷漆和打磨,这只有高端旗舰产品才具备这样的工业制作。整款产品的设计高雅奢华,为小巧玲珑的外型披上了一件尊贵的外衣。

惠威H2有外置的9V直流变压器进行供电,主箱背面有包括电源输入插座、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音频输入插座、副箱功率输出插座、音量控制开关和倒相管等设备,布局整齐清晰。其中音量控制按钮有别于一般的音箱的旋钮调节,而是用控制按钮来调节。在使用中用户只需用售触摸即可获知,方便在黑暗中或者视线不好中操作。

惠威H2出众的音质体现在其核心部件扬声器中。惠威H2箱体中部配置了一只独立2英寸全频带扬声器,这只扬声器使用复合型纤维振膜,具有非常好的刚度和动力学稳定性。此外,扬声器外有网罩保护,银色的金属装饰环设计为H2的外观点晴不少。

编辑点评:惠威H2音箱是笔记本音箱系列的优质代表产品体积小巧、音质优美、外观奢华。真皮用料在小箱体中难得一见,由此可见惠威对该款产品的重视。复合型纤维振膜极大地提高了扬声器的性能,让小箱体的设计对该款音箱的音效的影响降到最低。而控制面板的特殊设计也大大地优化了音箱的使用。这样一款优秀到牙齿的笔记本音箱不可多得,还在犹豫找不到优质音箱的用户何不考虑一番?

关键词: 惠威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