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紧凑型全幅微单 A7c 价格曝光

时间:2020-09-11 17:39:54       来源:IT之家

索尼官方现已宣布,索尼线上发布会将于 9 月 15 日上午 9:00 召开,届时,索尼α新机将正式发布。根据外 Sonyalpharumors 的消息,索尼紧凑型全幅微单 A7c 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单机身售价 2099 欧元。

▲via Sonyalpharumors

外媒表示,现已确认 Sony A7c 的欧洲价格 :

机身为 2099 欧元

机身与新的饼干头套机为 2399 欧元

外媒称,Sony A7c 的欧洲价格比 A7III 高 200 欧元,贵在了机身更小,功能更新上。

IT之家曾报道,爆料信息显示索尼 A7c 规格几乎与 A7III 完全相同,搭载 24MP 传感器,但是采用了刚刚发布的 A7sIII 的自动对焦算法。视频性能方面,索尼 A7c 可以录制 4k30p。外观方面,索尼 A7c 的机身比 A6600 稍大,有黑色和银色两色,消息来源还称这是 “迄今为止最漂亮的 E 卡口相机”。这款相机面向视频博主,电池型号是 NP-FZ100,采用 USB-C 接口,只有一个 SD 卡插槽,新的紧凑型镜头系列也将公布。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