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为英伟达 RTX 30 显卡推出新电缆

时间:2020-09-11 17:41:10       来源:IT之家

为减小电源连接器的体积,英伟达刚刚发布的 RTX 30 系列公版显卡将双 8 pin 接口换为了 12 pin 接口,并随机附送了转接线。海盗船称转接线会增加一定的电阻并且影响到美观,所以为模块化的电源进行了优化,制作了全新的可适应 12 pin 连接器的 PCle 双端口电缆。

海盗船表示,新电缆将提供了一个简洁的直连方式,完全兼容所有类型 3 和类型 4 模块化电源供应,确保不增加多余的适配器从而增加阻力。新的 12 pin 连接器可以在相同尺寸的情况下提供更大的电力,这使得能够将之前 NIVIDA 留给电源适配器的空间空出,有效改善散热及美观,理线更为容易。

IT之家了解到,海盗船 12 pin 连接器 PCle 双端口电缆将与 RTX 30 系列公版显卡同时上市。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