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发布会举办:了解R9s的外观、配置、价格

时间:2020-09-15 11:29:51       来源:IT168

OPPO将在今天晚上7点召开新品发布会——OPPOR9s的面纱终于要被揭开。这也是自OPPO N3之后,时隔两年OPPO再次推出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F1.7光圈、索尼IMX398、双核对焦,这些都是OPPOR9s最近频繁曝光的关键词。然而除了拍照技术的提升,关于OPPO R9s发布会本身的花边也是不少,例如女神全智贤会不会亲临现场呢?

由于OPPO R9s在发布会前已经可以接受预约,不少网友也晒出了OPPO门店的预约海报。从与店员交谈中得知,OPPO R9s绝对是现货开卖,至于售价得到的答复是2999元。不过笔者觉得该机很有可能会延续上代产品上市时2799元的价格,你觉得这款手机会定价多少呢?

OPPO在9月签约张震成为代言人,不过在最新的广告片中,李易峰依然是OPPO明星家族的实力担当。但在发布会前OPPO在全国各地打出了全智贤的OPPO R9s广告,笔者不禁大胆猜测这次OPPO R9s发布会将有重量级嘉宾登场,很有可能就是全智贤。

全球首发并独占索尼IMX398?

OPPO R9s是全球首款,采用索尼IMX398传感器的智能手机。由于资料的缺乏,我们暂时只知道这颗传感器支持双核对焦,像素高达1600万。不过在此前的信息中提及,这颗传感器由OPPO跟索尼联合开发,并不是简单的参与定制。如果是这样的话,OPPO很有可能独占这颗新型传感器。

微缝天线就是简单的一开三?

微缝天线也是OPPO R9s重要的曝光关键词,这种设计看上去就是将传统的“信号溢出天线”一开三。据悉OPPO R9s将是全球首款量产微缝天线的机型,而最近曝光的三星C9也出现了这种天线,看来这是未来的趋势。不过真的是简单的一开三吗?有没有一定的技术门槛呢?

R9s Plus搭配骁龙821?

根据此前的习惯,大电池、大屏幕的R9s Plus应该是同台亮相的,不过这次OPPO对R9s Plus的存在表示很低调。不过从OPPO门店的海报我们已经看到了R9s Plus的机模,不过店员并没有透露该机什么时候发售。笔者不禁大胆猜测,OPPO R9 Plus是不是作为旗舰机存在,很有可能搭载了骁龙821之类的顶级配置,但始终在发布会前保持神秘感呢?

关键词: oppo r9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