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MIX 4 曝光:第三代屏下摄像头 + 后置四摄

时间:2020-09-15 16:29:11       来源:IT之家

此前雷军称小米 MIX Alpha 量产困难已放弃,用户对小米 MIX 4 也更为期待。近日博主 @石头搞机也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 MIX 4 的手机海报。

据博主介绍,此次曝光的疑似小米 MIX 4 将采用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整体外观类似小米 MIXAlpha,不过没有采用环绕屏设计。从图片来看小米 MIX 4 正面无开孔,采用后置四摄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京东 2020 新品发布会安排曝光,其显示有一台 “2020 梦想之机”即将发布,网友普遍认为其暗示的就是小米 MIX 4。不过稍早以前国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也曾曝光过疑似是小米 MIX 4 的发布时间,海报显示该机将于明年 1 月 10 日发布。

目前尚无更多有关小米MIX 4的消息爆出,相关图片的真实性尚且存疑,IT之家将继续关注相关机型。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