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四核手机哪款值得购买?华为四核手机推荐介绍

时间:2020-09-22 11:44:30       来源:

目前市场上手机的销售量是比较可观的,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同时也越来越方便我们使用。市面上售卖手机的品牌非常多,这些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发展优势,不同品牌的手机,它们从外观性能,等等各方面都是有不同的创新的,而相对于华为这个品牌来说,它的性价比比较高。今天为大家具体介绍几款华为四核手机。

一、华为荣耀3C

华为荣耀3C为2014年上市的,它的定位为一款华为四核手机;华为荣耀3C的触摸屏为电容屏,主屏尺寸5英寸,材质是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1280x720像素,网络类型采用的双卡双模双通,支持3G网络,支持WIFI功能,有GPS定位导航系统,数据传输蓝牙3.0,支持多频段;华为荣耀3C使用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Emotion UI 2.0的用户界面。四核处理器,CPU频率是1.3GHZ,有1GB游戏运行内存,16G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拥有可拆卸式电池,容量为2000mAh。

二、华为荣耀P6

荣耀P6为2014年上市的,它的定位为一款智能3G手机。华为荣耀P6的触摸屏为电容屏,主屏尺寸5英寸;材质是TFT材质,屏幕分辨率1280x7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294ppi;华为荣耀P6的网络类型采用的双卡双模双通,支持3G网络;支持WIFI功能,有GPS定位导航系统,数据传输蓝牙3.0,支持多频段;华为荣耀P6使用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Emotion UI 2.0的用户界面;四核处理器,CPU型号是联发科 MT6582,CPU频率是1.3GHZ;有1GB游戏运行内存,16G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拥有可拆卸式电池,容量为2000mAh;华为荣耀P6前置摄像头有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有800万像素。

三、华为荣耀MT2-C00

华为荣耀MT2-C00为2013年上市的,定位在商务平板智能3G手机。华为荣耀MT2-C00的触摸屏为电容屏,主屏尺寸6.1英寸;材质是IPS材质,屏幕分辨率1280x7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241ppi;华为荣耀MT2-C00的网络类型采用的双卡双模双通,支持3G网络;支持WIFI功能,有GPS定位导航系统,数据传输蓝牙3.0,支持多频段;使用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Emotion 2.0的用户界面。

手机更新换代比较快,现在已经出来了八核手机,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或者是学生族来说,四核手机已经够用了。华为这个品牌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个人觉得,华为手机不管是从外观上来看,还是从它的功能上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当然,大家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可以亲自去了解每一款产品的优点以它们的独特之处,再进行选择。

关键词: 华为四核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