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推出BOOX Max Lumi 电纸书:能作为外接显示器

时间:2020-09-22 16:47:58       来源:IT之家

文石今晚推出了 BOOX Max Lumi 电子书阅读器,搭载了 13.3 英寸的电子墨水屏,可作为电脑外接显示器使用,售价为 5880 元。

官方介绍,BOOX Max Lumi 搭载了一块 13.3 英寸 2K 大屏,纯平一体化设计,标配一支电磁笔,背面是墨绿黑色磨砂质感后壳,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为570g。

IT之家了解到,这款大屏电纸书拥有均匀双色温前光,支持冷暖双色双32级混合调光,搭载了全新八核处理器,4+64GB规格,运行安卓10.0开放系统。软件方面,Max Lumi无需安装投屏App,直接使用系统的“屏幕投射”功能就可以将设备内容投射到大屏幕上。Max Lumi全新升级的内容推送功能,支持一键推送链接到设备上。另外,配备HDMI线,Max Lumi就可以拓展为电脑第二显示屏。官方称,采用超级刷新模式,用Max Lumi连接蓝牙键盘进行内容输入、网页浏览、新闻阅读都相当流畅。

关键词: 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