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网宣布停止运营 乐蜂网商业版图有多大?

时间:2020-09-23 13:33:16       来源:金融界

8月28日上午,乐蜂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乐蜂网(含PC端和APP端)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公众号则从即日起不再更新、进入注销程序。

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蜂网的运营主体东方风行(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由知名电视人李静创办的东方风行集团全资控股,2014年2月被唯品会以1.13亿美元收购。

目前,跨界女王李静仍拥有25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行业覆盖文化传媒、航空航天制造业、医疗美容、投资管理等多个行业。其2015年参与创立的基金星创投先后投资了连咖啡、罐头视频、LOOK、程一电台等创业公司。

星创投全名上海星茵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大股东为上海鼎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股东除李静外还包括戴军、蒋雯丽等明星及易到创始人周航。

关键词: 乐蜂网停止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