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什么价位的性价比最高?最具性价比手机榜单出炉

时间:2020-09-24 11:19:55       来源:今日头条 新青年科技

其实买手机大家就首先要讲究一个自己喜欢,另外一点就是物美价廉了!

物美价廉其实就等同于性价比榜单,大家都知道手机里面讲究性价比的厂商屈指可数大家选来选去就是选择那么几家厂商。尤其是在安卓手机上,大家更加注重性价比手机的选择。

近日,安兔兔公布了6月份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在榜单上面有几十款不同价位段的手机上榜亮相,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千元机上面,基本就是Redmi红米的天下,性价比指数最高的是Redmi Note8 Pro此外这个榜单中有多款Redmi机型入榜。基本可以说在线上的口碑中Redmi性价比基本无敌

如果说百元机没有什么说服力,而2000元到2999元价位段手机性价比排行就能够说明真正的性价比机型是谁了。从安兔兔的数据上来看这个价位段Redmi K30Pro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得出这样的结论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这款手机在6月份的大幅度降价导致,骁龙865处理器以及真全面屏的屏幕加上后置索尼四摄。各个方面都很综合,经历过疯狂降价之后自然是真香!

昨天我们也讲到了步入7月,Redmi K30Pro来了个降价返厂,非常反常的在购物节大降价之后再次启动降价,如今入手这款手机还是没有什么毛病的。尤其是我这种不喜欢刘海水滴挖孔的人,升降摄像头带来的正面真全面屏感觉是真爽。

关键词: 手机什么价位的性价比最高